close

 

50688-274072.jpg

 

劇名:Pinocchio / 피노키오(譯:皮諾丘 / 匹諾曹)

首播時間:2014年11月12日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晚上10點(韓國時間)

主演:朴信惠、李鍾碩、金英光、李侑菲

劇情:以追求真實的年輕社會部記者們為主人公,敘述不能說謊體質的記者和計程車司機出身,

   及沒有接觸過平民的財閥的兒子和極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們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

   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與放送戰爭的這些青年們,慢慢成長的活潑青春羅曼史。

 

line011line011line011

 

(以下略有劇情,斟酌入視) 

 

 

啊~本來很想忍到完結再來一次追的!但但但我朋友一直看我就想看了 

所以我就點開了 oh yeah~(踹)

 

而且卡司又都是我喜歡的,完全期待100% 

一點開,根本令人無法停止啊!!!!!!!!!!!!!!!!!!!!!!!!!!!!!!!!!!(已入坑)

 

好吧我光看第一集開頭不久就快哭了~

先從比賽開始,倒回到男主角小時候說起,幸福的一家人,然後火災,

因為別人的謊言,再因為媒體的誤導與浮誇而崩塌了。

真的看了很生氣!!!覺得心疼啊~ 

 

然後戲劇必備的梗:冤家路窄

但肯定越是這樣越有感情的嘿嘿嘿~

話說我好喜歡這次朴信惠的角色,很調皮很活潑很樂觀 

表情也比以前更多元更可愛了!

我還被她叫爺爺那段萌到了~~~~~ 

 

還有鍾碩啊,你怎麼可以捏人家臉這麼大力呢~~~ 

只能說這次男女主角的組合完全喜歡,角色也個性很古錐啦,我喜歡活潑一點哈哈 

 

51231-276505.jpg  

還有雨中這段,一開始還沒看的時候,看劇照覺得還好。

殊不知看完我覺得很有感觸哈哈哈

如果有一個人也在大雨中等我等到睡著我也是會心動的(臉紅) 

 

看到EP3末,金英光才出現~

就目前看來應該是很單純可愛的角色吧!他的笑容就是大孩子啊(融化)

 

再來好期待哥哥跟弟弟重逢喔!

還有攜手一起解開當年的誤會還爸爸清白!

 

然後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看下一集的!(嗝)← 故意裝我有皮諾丘病(被揍)

 

line011line011line011

 

附上 Roy Kim - Pinocchio《Pinocchio》OST Part. 2

 

 

中字版也一起附上!

  

 

arrow
arrow

    Yui / 等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