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688-274071.jpg  

 

又繼續追啦~因為太好看了可惡!

這集心得似乎就比較長了,因為越來越入戲了吧哈哈哈(被揍)

 

line010line010line010

 

(以下略有劇情,斟酌入視) 

 

 

[ep4]

改造成功,鍾碩瀏海梳起來好帥!

然後金英光發現信惠的表情好可愛~~~(花癡模式ON)

你的笑容太可愛了啦!還在那邊給我~W!I!N!K!

 

還有牆壁咚欸哈哈哈,戲劇必備! 

崔爸的想像片段-吐司之吻好甜喔~(臉部表情也很funny)

雖然看了新聞才知道信惠在睡意中拍的,但也太怦然心動的感覺哈哈 

 

 最後憤怒戲跟聽到爸爸的屍體被發現的片段好心疼哪~

 

[ep5]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侑菲這次角色好funny哈哈哈

說不要哭還是哭了,說沒有笑還是忍不住笑 

然後突然眼淚就流下來了~~~

「你哭了嗎?」「我沒有,是打哈欠。」(眼淚依然在流XD)

 

還有還有,仁荷去便利商店打工了~

崔爸還強調不是上班是打工真的超壞的啦!

然後一邊幫客人結帳一邊抱怨一邊哭也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依照不同身份的客人說不一樣的話,遇到學生叫她們要認真讀書XD

 

啊,凡潮媽媽是海淑媽媽欸!

《不要戀愛要結婚》的奇泰媽媽!覺得想念你~這齣的角色好可愛!

 

然後........................................

糾豆媽de!(日) 安堆~(韓) 哥哥你不要誤入歧途啦嗚嗚 

你還有弟弟還在啊!!!雖然你還不知道~~~

哥哥真的很辛苦,在小時候一夜之間只剩自己一個人。

就算如此,長大之後還是保有單純一面的善良好青年。

只可惜,終究讓他遇到那些說謊的三個人,從此復仇之路開始................。

 

最後,兄弟倆不同的復仇方式形成對比。(擦淚)

 

[ep6]

看著載明(哥哥)說:「我沒那麼善良。」好心疼啊~

如果你能盡早遇到達普(河明)就好了,或許就不會誤入歧途了 

 

每次看達普抱著存錢小豬我就忍不住笑了哈哈哈

這也是沉重故事之間覺得很喜歡的笑點~

 

徐凡潮這個角色真的很特別,明明是媽寶但一點都不討厭啊~

在看到記者休息室後一臉無辜的OS好好笑:

「媽媽,這裡的世界太奇怪了,為了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去,需要跨越一切人類極限。」

 

ep6 最粉紅的就是手臂枕頭

完全好貼近啊好粉紅~我好害羞 

朴信惠在這齣我真的覺得很喜歡很成功,讓她完全發揮了~

在上齣《繼承者們》裡的恩尚反而覺得無感,不是不喜歡她,只是覺得想要再活潑點!

看完這齣再次成為我的小女神了啦哈哈哈~

 

還有,追ON檔真的是好期待下週但又太痛苦了啦!!!!!!!!!!!!!!!!!!!!!!!!!!!!

 

 

arrow
arrow

    Yui / 等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