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58314.JPG

 

還沒開播前只有想到是,「啊~是石原聰美演的欸!一定要看一下!」看劇情也很輕鬆,期待~

加上最近很喜歡看輕鬆一點的哈哈哈,所以到了開播之後點開來看!啊啊啊真是太好看了吧~~~

 

雖然前面埋了一點梗,還不知道會是什麼劇情發展?

但光是石原小惡魔出現整個讓人一直期待欸哈哈哈

 

 

DS1.png

不太會截圖請見諒哈哈)

光是一見面妹妹就飛撲姊姊抱上去也太可愛了吧我的天哪XD 

是的,姊姊(松下奈緒)174cm / 妹妹(石原聰美)157cm,真是太可愛的身高差了啦哈哈哈

 

DS2.png  

 

劇名既然是 Dear Sister,劇情就是圍繞著這對姊妹嘍~

保守的姊姊與隨意的妹妹,從小似乎就是有一些誤會以至於姊姊很討厭妹妹打擾她。

 

妹妹一來,姊姊的家就亂翻了~~~

姊姊睡著了,妹妹小偵探的時間來了!

只能說,連遇到手機指紋鎖也很會解決,根本太熟悉了吧XD

 

啊~姊姊的男朋友是平岡祐太欸,是熱海戀歌的白原欸,結果演一集渣男結束(?)可惜~

 

 

DS3.png

連吵架也要比高,妹妹先站上沙發,姊姊當然也要站上嘍!哈哈哈這身高差我看不膩了吧XD 

而且第一集我就一直看石原的動作,目光都在她身上~但我也喜歡奈緒啦!

最後他們在公園的時候,真的覺得奈緒好強!在盪鞦韆上,一下站起來一下坐下又跳到地上!!!(我不會 

默默被她吸引目光哈哈哈,這對姊妹真的太可愛了啦我要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Yui / 等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