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57-234273

 

以免文章太乾,配上OST吧 

 

 

本來不覺得會寫Roommate的心得文的,因為我一陣子沒追了哈哈XD

但最近又無聊點開一集接一集看到ep19了,又停住了,因為我有捨不得完結病(?)

其實當初一開始開播前看到這部同居實境節目是覺得滿有趣的,新題材就是吸引人啊~~~

 

雖然每次看快兩小時覺得很累,但才會發現每個人不同於藝人的一面 

 

申成宇 / 李素拉 真的是我完全不認識的大哥大姐大人們哈哈

但是越看到後面真的覺得他們都是很體貼溫柔的哥哥姐姐

申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弟弟妹妹們 當然也是會被孩子們一直拱著害羞的唱序詩XD

素拉歐逆一開始讓人覺得很冰山很難靠近 但其實他溫柔的很替大家著想

 

洪秀賢 在《對我說謊試試》看過後就忘記她了~~~~~

所以看到Roommate有她還滿期待的 果然很可愛 隨時都可以變畫報哈哈哈

還有常常自己一個人開始拍起自己的小節目 超funny又很會精打細算跟解決問題

 

李棟旭 本來就很喜歡的一位男演員 前面幾集忙著演戲很累很少出現

不過看完Roommate就發現不是演員的另一面真的很好笑(EX. 抓雞)

妹妹也很有綜藝感爆了不少料 越覺得棟旭真的很可愛內 

 

曹世鎬 其實看完ep9世鎬媽媽說的話後覺得很感動 經歷無名期的時候真的會很害怕

除了跟NANA的Love Line 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每集都一直要強調有點煩XD

 

朴春 其實我一開始會追RMT也是為了朴春啊~~~~~

其實很脆弱很害怕別人對她的不理解 也是很容易感動的小天使孩子

在RMT真的很獨特的存在又很可愛 只可惜下車了................. 

 

朴敏雨 / 徐康俊

真的沒看過敏雨的戲 I'm sorry 不過也是會默默照顧人的人 

康俊當然是看到《心懷叵測恢單女》認識他嘍 超可愛~~~~~ 

雖然常常傻瓜的一面 但有時又會突然蹦出來的笑話 還有扮成戰士真的好好笑XD

 

NANA 我本來就很喜歡她了ya~~~ 很美很活潑很俏皮很無厘頭啊 

拍畫報的時候就是女人 在Roommate的時候就是一個活潑的平凡女孩啊 

 

宋佳妍 Roommate的忙內女孩 反轉的格鬥技讓人害怕XD

但是堅強的她 背後也更是有一段令人落淚的故事

會讓人想支持她看著她實現夢想 雖然下車了 但很喜歡你

最後,燦烈燦烈燦烈 !!!!!!!!!!!!!!!!!!!!!!

為什麼最後一位說 因為最喜歡他啊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一開始我真的完全不認識EXO 但因為燦烈我愛上EXO了XD(還默默成為EXO-L)

當初看到申媽媽煮了辣的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飯吃光了好乖又好笑(還脫外套了XD)

個性很開朗又很會玩 當初全家出門玩的康烈旅行社的活躍真的讓我更愛他了 

隨時都有出乎意料的才藝 / 還有不管穿什麼都好帥的身材 果然認真又會穿的男人無敵帥哈哈哈 

S1結束 你也下車了 so sad 但你太忙了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ya~~~~~(原諒我耍了無止盡的花癡)

 

 

其實我覺得Roommate本來就不在於有不有趣啊(差在剪輯真的很奇怪)

因為同居生活就是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啊,從認識熟悉吵架和好到相知相惜成為真正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mmate 韓綜
    全站熱搜

    Yui / 等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