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536-260344  

 

其實進度應該是要先發壘摳紙膠帶的,容我私心先po精靈夫婦吧哈哈哈哈哈 

(還有明明也很喜歡悠閒夫婦,結果一看精靈就想發文了這是怎麼回事蛤~~~)

不過一開始知道他們兩位要成為我結新夫婦真的萬分期待!!!!!!!!!!!!!!!!!!!!!!!! 

 

金素恩

從花樣男子的秋天認識她的,超可愛爽朗的樣子我好喜歡!!!(本人也是這樣可愛阿)

雖然我沒看他作曲她作詞,但終於又有新的綜藝可以看到她了好開心~~~

 

宋再臨

從擁抱太陽的月亮知道他的,不過後來沒有很認真去follow(壞)

但是一看我結才發現原來他是這麼開朗可愛的男子內!!!!! 

怎麼連騎個摩托車也這麼帥氣這樣哈哈哈(心花怒放)

 

從 EP1 開頭就發現他們也太match了吧!

Blind Date 的時候,男生一直靠近想要看清楚誰是自己的老婆也是很害羞~

不過素恩也是一位很厲害的女生,她直話直說的魅力,想必再臨應該很喜歡吧哈哈哈 

 

從 EP1 就夠讓人手指蜷曲了,下一集再臨還是超主動的啦太粉紅了啦~~~(逃)

沒關係,再閃再粉紅我都要點開下一集繼續收看的!!!(戴墨鏡 

 

 

arrow
arrow

    Yui / 等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