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6-00-31-03_deco[1]

(畫得有點不太夠,筆記型電腦的鍵盤也不太像啦哈哈,有待加強~)

 

啊,好久沒寫部落格了~~~雖然每天都有在寫手帳啦哈哈

 

最近一直都在畫插畫,

想要找回之前畫畫的手感,

但果然我還是偏向畫女孩的整體跟搭配之類的。

 

這幾天畫了一張書桌

也是我今天想要分享的重點。

 

從小到大,我對於房子很有自己的想法,希望以後可以設計出一棟自己理想中最喜歡的房子

每天想到什麼空間就畫出什麼樣子,想法越多就會越修改越出現自己更喜歡的模樣。

 

因為每天都會寫手帳,所以萌生畫出自己想要的書桌的模樣

這張{書桌}雖然還沒上色,是因為還能保有想像空間,也因為還沒想好想要什麼樣的風格。

我喜歡原木的溫暖,但我也很喜歡白色簡潔的桌面,希望每天都能在喜歡的環境下寫手帳

 

 

 

那你們呢?

對於自己的房間,又或是書桌,也有自己最想要、最喜歡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插畫 書桌
    全站熱搜

    Yui / 等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